close

訂了在博物館前是最後搭車點的akaroa shuttle bus ,使用BOOKME網頁訂購的優惠票!網頁上不同日期跟時間可能有不同促銷票價,這次購買的是來回25紐幣還算可接受~

(室友大力推薦,但目前不接受ANZ網路銀行付款很討厭...只能用台灣帶來的信用卡刷,一直在增加旅遊預算很擔心報預算啊QQ)

早上8點半發車,下午印象中是三點半回程,在沒有訂行程只是小鎮附近亂晃的話時間上是綽綽有餘~

女生司機沿路從基督城開始一直介紹,但因為有點小聲,我做前兩排還是聽不太清楚啊= =還是純粹因為英文聽力有待加強也是有可能XDD

出了基督城,因為第一次走出城市,越郊區開始有越多牧場,一路上好多羊咩咩,也有大片咖啡色或黑色、白色相間的牛群、馬兒們在愜意吃草中,一個進大觀園的感覺所以覺得滿吃驚的!(之後坐比較多次車就覺得還好了不太可取...不過我還是好愛看那些療育的羊群們的!)

搭了約莫一個半小時的車子之後就會抵達Akaroa,途中司機有路邊停靠一個小點拍峽谷(不下車),

快抵達Akaroa的時候又在路邊停靠讓大家下車拍照,有需要的話請司機幫忙拍照也可以喔!

抵達Akaroa的下車地點就在沒什麼人的博物館旁邊,所以就先進去晃了下,免費的~

博物館對面就是isite,面對isite左手邊相同側、過馬路在紀念墓園旁邊就是回程巴士搭乘處,因為找不到站牌超級緊張有提早在那邊等以防車子跑走...

i-site可以在櫃台蓋護照紀念章($2紐),因為網路找到的圖案沒有很吸引我所以pass,只轉了前面滿美的燈塔紀念幣(一樣2紐)

然後這區其實沒什麼東西...請不要猶豫往燈塔方向的另一個商店密集區移動,走路應該沒有超過30分鐘吧印象中~

赫赫有名的fish & chip也在海邊,沿海岸線走一定會看到!

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所以只點了7.5鈕的kids combo!小熱狗、一小塊魚跟加鹽薯條、一小盒番茄醬跟小飲料...

魚是感覺油份比較高的所以滿有魚味的我不太愛...(不是腥味喔!)

然後熱狗是較軟爛那種,因為我只愛煙燻紅色那種德式香腸所以我也不愛XDD

薯條算乾粗有口感那種還可以,但是我覺得番茄醬完全不夠啊啊啊...

飲料是美粒果的小朋友果汁二選一,我選滿特別的黑加侖口味勉強還可以啦~差強人意的感覺不懂我室友這麼愛的原因(我太挑嘴了應該也是原因?!)但恕我喜歡他的瓶子,現在是我小包包的水壺~大約是我一日飲水量很剛好XDD

然後結束這區行程之後因為還有很多時間,繼續往燈塔邁進,但不幸的好像只有周日開放...於是只好拍拍外觀~

除了˙海上賞鯨之類的活動外,山上有很多TRACK可以走~但是我害怕時間來不及就放棄了~

於是就是一個無聊看著海發呆瞎晃賞鳥的一日~

另外這區的海算是滿有味道的...不喜歡的可能會有點討厭?!

回程司機會停在 Barrys Bay Traditional Cheese ,一個小小間滿可愛的起司工廠,可以試吃跟消費~

回到Christchurch已天黑,有很多不同下車點(寫在訂票通知上,跟上車點一樣)可以先跟司機講!

arrow
arrow

    了然貓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