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起Canturbury Museum偏向人文一點的展覽(大概像人文科學博物館的概念?!),耗時大約一兩個小時結束。

我大愛otago museum豐富的動物標本館藏啊!!每次去都會花很多時間看屍體XD彌補看不到實體的遺憾?!

博物館在otago university旁邊,一開始看到路口的建築物還很震驚在想怎麼可能這麼小,果然抱著存疑的態度繼續走就會看到在他正後方的本體了!

從平面數起二樓(以英國算法帳面上是一樓,大廳是ground floor)以太平洋上各個島嶼的原住民文化為主,當然一定有毛利文化的獨立展區~

 

平面數起第三層就是最高的一層,乍看之下覺得滿小的好像沒什麼,但我花了大概四個小時在這裡...動物區外還是走馬看花觀賞法我的老天

就在以為已經逛完的時候發現還有兩區我都錯愕了...是我定向感太差嗎XDD

一個是感覺比較隱密,叫做animal attic動物閣樓的展區,放滿了各式動物骨頭跟標本,配上木製空間感覺有種搭上諾亞方舟的感覺!

(讓我不斷想到影之荊棘的鹿角~欲知詳情請搜尋魔法使之嫁:P)

另外也有一些古代人們使用的物品展示,但我除了超大鯨魚標本跟木乃伊之外沒什麼興趣認真看,下次有空再去的話考慮看看~

總而言之,otago museum絕對是你來到Dunedin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?!

(但是不要像我一樣剛來的時候把他跟settler museum或車站地標搞混,從市中心octagon走過來是有一小段距離的喔~但是喜愛動物的你一定要來看看!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unedin otago museum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了然貓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